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10月1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雁塔校区二号教学楼二层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驰、党总支组织员徐鹏以及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鹏主持。

 

 

 

 

 

 

 

 



会议开始,徐鹏同志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建议名单以及各年级党小组负责人,大会表决一致通过。他对支部发展提出建议:希望所有支委成员能够主动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的学习,提升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当好排头兵,时刻走在马院前列。同时,徐鹏重点强调了支部建设的规范化,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有利于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制度化,有利于加强党组织的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在讲到党员教育管理时,他指出,学生党员要注重将学习、科研、升学等多谋划,积极参加党团活动以及各类学生活动,注重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会上,支部副书记苟青青同志,组织委员兼19级党小组负责人贺敏同志,宣传委员柏一兰同志,纪检委员王转军同志,20级党小组负责人王心彤同志依次表态发言,四位新生党员表明了自己为支部服务的信念和决心,并结合我院党员发展等实际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

 

 

 

 

 

 

 




会议最后,刘驰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站稳政治立场,参加支部生活是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学生党员要重视党的组织生活,严格要求自己,能够把对党的忠诚、信仰落到实处。同时,刘书记对支部发展寄予期望,指出党员一定要将思想建设放在头脑中,重视思想上提高认识的同时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个人政治觉悟,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议结束后,马院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勇担重任,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尽全力配合好支部工作,为谋求我院学生党支部的长远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