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新征程、新发展、新格局 ——十四五开局之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开学会议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2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会议,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导师组组长齐聚会议室,围绕十四五学科规划、本学年度学校党政工作、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常规工作进行学习研讨部署,分管校领导李平安副书记、人事处长董玮检查并指导开学工作。

 魏奇院长重点围绕学院工作思路、十四五学科规划和学科评议要求、“四史教育”和建党一百周年、“思政课大练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集体备课和教学改革等做了整体安排;副院长刘驰围绕硕士一级学科建设、人才方案调整、课程负责人和教学团队建设、学生科研能力和职业能力提升、本学期硕士课程教学和面试等作了交流安排;副院长鲁洋围绕本科生教学、教学秩序、教学改革和科研项目等作了安排。


 李平安书记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定要在百年交汇点上,谋划和安排好重点马院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有跨学科的发展理念、要善于围绕国家、学校的中心工作和热点发声,在项目成果和教书育人上有真突破,发挥好立德树人关键课程和马克思主义学科的引领作用。

 大家表示,要在学校党委行政重视关心下,用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创新发展、艰苦奋斗,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十四五期间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为有实力的重点马院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