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3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在雁塔校区二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驰、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鹏、团总支书记高佳敏以及2019级、2020级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驰主持会议。


刘书记强调了学业规划的重要性,他对马院近两年的就业形式进行了分析,提醒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过程中注重积累,为升学和就业早做准备。其次,带领同学们学习研究生手册的相关规定。最后,对本学年的党史教育和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

高佳敏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奖学金评审的相关文件。将奖学金评审细则逐条进行详细的解释,对于同学们容易忽视和遗漏的评审细则进行重点讲解,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和重视奖学金的评审规范,激励同学们在学业上有更大的突破。高老师又以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北大学为例,为同学们介绍报考条件和考博应做的准备。

最后,徐鹏老师就本年度党员发展做出具体安排,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宣讲团、微党课等党组织活动,并将其纳为考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