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4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长安校区诚意楼五楼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学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魏奇主持。


会上,魏奇院长作了题为《从党史学习中坚定文化自信》的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从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以及文化自信与大国崛起的内在逻辑等方面,系统阐述了本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努力方向。魏奇院长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主动组织开展独具特色的支部活动和学习形式,各教研室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融入本科生思想政治理论的教学之中,各位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发声,充分展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精神风貌和学科专业特色。

与会人员集体讨论了魏奇教授的报告,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石建峰书记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正逢其时、意义深远,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同志要胸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立足学习工作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会上,民主推荐了魏奇同志、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分别作为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组织候选对象报送学校参加省上评优。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本次会议既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集体学习,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