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宣讲团演讲培训会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4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宣讲团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奇,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驰,党总支组织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鹏,团总支书记高佳敏四位老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培训会。来自宣讲团的第一梯队12名研究生代表选取了党的百年历程中不同时期的党史故事,生动的进行讲述分享,阐释各自对于宣讲活动的见解与感悟。


 分享结束后,魏奇院长根据每位同学演讲的不同特点依次进行点评,精准分析了大家的优缺点和改进方向,并从演讲艺术、ppt制作以及细节把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指导。参会的其他同学也纷纷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会议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才结束。通过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党史知识,又提升了大家的宣讲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