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延安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为推进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经过前期精心准备,5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奔赴红色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探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学习教育”主题党建活动。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鹏带队,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魏奇、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驰、思修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东和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十余人受邀参加了活动。

经过六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延安北京知青博物馆、枣园,瞻仰了“为人民服务”讲话台、中国革命红色标识——宝塔山、陕甘宁边区高等法院旧址和我校前身——陕北公学,参观了中清凉山新闻纪念馆,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专业讲解,怀着虔诚的心在党的“七大”礼堂内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党性教育。


    通过实地探访革命先烈的旧居旧址、革命遗址和听取专业讲解,大家感到特别振奋和激动、收获满满,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对红色基因的传承融入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学党史,知党恩,立足个人平凡岗位,弘扬延安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有所获、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