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党风廉政监督员、校风廉洁信息员聘任仪式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监察责任,6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长安校诚意楼五层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监督员、校风廉洁信息员聘任仪式。学院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魏奇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奇首先宣读了学校纪委下发的聘任文件,党总支书记刘驰依次为党风廉政监督员、校风廉洁信息员颁发聘书。会议认为,此次聘任既是新任监督员、信息员履行职责的开始,也是全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对监督员、信息员提出了全面的工作要求,同时学院将会充分运用好基层监督和群众监督力量,形成常态化监督工作机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