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教研室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7月2日19:30,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教研室支部,为更好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欢庆党的百年华诞,在线上进行了深入地专题研讨。支部党员分别从党百年奋斗进程、初心使命、取得的伟大成就、创造的伟大精神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认识,表达了对党百年华诞由衷地自豪、激动与珍惜。由衷地赞美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谱写的人类历史上最为宏大而独特的实践、理论、制度、文化创新的壮丽诗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要向历史求经验,向历史求规律,向历史求未来。百年征程为我们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自信和底气,相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7月5日16:40,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支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活动中心进行了上半年的第二次党课活动。魏奇院长作了题为《中共百年和大国崛起》的专题辅导,从一个主题,即从实现中华民族百年复兴出发,思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探索与实践规律,在面向未来中观察、把握和引领这个时代,并对崛起之路的战略选择提出了对内对外两方面的设想。授课内容深入浅出,紧密联系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引起了支部党员热烈而又深入的讨论。党课活动一直持续到近19:00,对深入“七一”讲话学习起到了极大的推进作用,魏院长的授课取得了支部党员的一致认可,此次支部党课活动取得了极好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