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重点马院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马院

不忘初心,乘风破浪,拓展重点马院建设新境界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魏奇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1
  • 浏览量:

2019年8月24 下午,新学期开学伊始,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和宣传部长戴鲲一行,检查指导马院开学工作。

 

李书记走访了马院办公室、会议室、资料室,在博士成长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行政人员,围绕本学期中心工作和近期主要工作,给李书记做了简要汇报,戴部长和李书记就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提出了要求。

魏奇院长围绕暑期工作、本学期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作了汇报。暑假里,省级教学成果培育、教学改革立项动员、学科预评估、教师暑期培训等有序开展、进展顺利;学科二升一、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作为本学期中心工作,校领导和广大教师高度重视;迎新和教学准备等工作近期有序开展;石建峰书记就学生工作、迎新工作作了汇报;鲁洋副院长就筹备立格联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学院科研等做了汇报。

 

平安书记认为,这几年学校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高度重视,在班子建设、师资队伍、经费场地、职称评定等给予扶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改革、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媒体发声、学院风气等成效明显,希望班子紧紧围绕学科二升一、思政创优方案、重点马院建设、立格联盟会议等,大胆创新,积极工作,有所作为。

宣传部长戴鲲围绕立德树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政创优等作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