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10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线上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驰主持会议。


会上,魏奇院长以“真理之光照亮复兴之路-从党的二十大看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为题,结合大会主题、报告框架和主要内容,对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系统梳理。鲁洋、何彦新、刘亚玲、赵琳、赵金莎和刘亚琴等老师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全面领导、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各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贺双双汇报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

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学院师生的学习情况。并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的深刻理解要求学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创新形式,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和研究阐释工作。同时要深入剖析学院事业发展薄弱点,奋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刘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会认真落实郭书记讲话要求,党委理论中心组及各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学深悟透,掀起学习热潮,同时对标2022年度工作目标,补短板、强弱项,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还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