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魏奇院长参加全国政法院校马院院长论坛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在举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一年一度的全国政法院校即立格联盟马院院长论坛在济南召开,会议主题为“全国政法高校‘立格联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本届论坛由山东政法学院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全国立格联盟马院11位院长和山东部分高校同行、媒体朋友70人参加会议,由于疫情防控原因,相聚在云端交流。

我院院长魏奇教授参加论坛,并在大会做《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主题发言,结合党的二十大最新论述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等内容进行交流。

山东政法学院党委张祥云书记、中国政法大学党委高浣月副书记和山东省教育厅思政处仇宝艳副处长致辞。

下届全国政法高校立格联盟马院院长论坛将由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