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院研究生应邀参加首届全国“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学术研讨会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311日,首届全国“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学术研讨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召开,来自15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中学的200余位专家学者荟聚喻家山下,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课程思政政策解读、理论研究、实践探索、协同育人等议题展开研讨。我院2021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硕士研究生王立鼎以文赴会,应邀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设立了理论研究、文史思政、科技思政、实践探索、协同育人等6个分会场,王立鼎参加了文史思政组并交流分享。与会者一致认为,课程思政开启了立德树人的新篇章,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关键看教师,最终成效看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科研创新与素质提升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资助学生在读期间学术研讨会,通过学科竞赛、科研立项、校学术交流等多种途径促进学生科研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