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元旦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 来源:校发文件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1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1
  • 浏览量: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和学校教学计划安排,现将2017年元旦、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元旦:1月1日放假,1月2日(周一)补休。

2.寒假:学生放假时间:1月14日至2月24日放假,2月25日(周六)、2月26日(周日)报到注册,2月27日(周一)正式上课。

教职工放假时间:1月15日至2月24日放假,2月25日(周六)正式上班。

二、假期相关工作要求

1.各单位应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做好本单位的安全保卫、防火防盗工作,要加强职工安全教育,明确管理责任,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各单位负责人轮流带班,不能同时离开西安外出,需要加班的部门应在寒假组织好加班工作,确保学校重点工作落实和紧急公务、突发事件及时有效处理。

2.保卫处要做好假期学校的治安保卫、安全防火综合治理工作,要加强两校区昼夜巡逻,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宣传部要做好舆情监控工作,及时发现舆情信息、有效处理舆情事件。信息网络中心要确保假期两校区校园网的畅通。

3.工会、人事处要安排好寒假、春节慰问工作和寒假期间教职工的文体活动。门诊部要做好假期教职工及留校学生的医疗服务工作。后勤保障处要做好假期供暖、供水、供电等保障工作和长安校区教职工公寓楼物业管理工作。学生处、后勤保障处要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搬迁、住宿安排工作。学生处、团委要做好留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及春节慰问等工作。

4.各单位要利用寒假做好新学期开学特别是迎接审核评估的相关准备工作。

三、假期值班安排

1.学校总值班地点设在雁塔校区行政楼233办公室,总值班电话:85385410。

值班时间:9∶00-11∶00,15∶00-17∶00

用印时间:周一、周四上午9∶00-11∶00

点:雁塔校区行政楼233办公室

2.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遇有重大事项要按程序及时请示报告,并妥善协调处理。

3.各单位应安排好本单位的假期值班工作,并于12月30日前将假期值班安排表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党政办公室综合科。

联系人:孙 联系电话:88182226

电子邮箱:dzbzhou2010@163.com

附件:2017年元旦寒假放假总值班安排表

党政办公室

2016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