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重点马院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马院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来我院调研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申报准备工作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1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1
  • 浏览量:

6月10日下午,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张荣刚处长、宁卫立副处长、苏旭东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申报准备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驰、学科秘书梁丹丹博士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奇教授主持。

 会上,魏奇院长围绕学院申报的现有条件、困难和应对策略等方面内容,全面汇报了学院申报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的准备情况,刘驰副院长进行了补充发言,宁卫立副处长着重就申报表格填写规范等问题进行了指导发言。张荣刚处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进一步凝练学科和专业特色、优化现有师资队伍与资源、顺应学校发展大趋势积极提升学院办学质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此外,会议还明确了由苏旭东老师具体对接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申报工作,力争通过一至两个月时间的细致打磨,顺利实现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二升一”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