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群工作

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确定发展对象会前征求意见会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10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确定发展对象会前征求意见会,对王立鼎等8名符合发展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民主评议与集中讨论。学院党委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鹏同志、8名入党积极分子及其培养联系人、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周瑞莹同志主持。


首先,王立鼎等8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从入党动机、学习情况、所获荣誉、工作情况等方面向党支部做了全面汇报,表达了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培养联系人逐一对其发表培养意见,肯定了优点,指出了不足。与会的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发表了意见。

随后,组织开展了进行入党积极分子答辩,支部委员们围绕党的理论、党史知识和时政热点以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情况,详细考察各位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和政治素养,以及在思想和行动上是否做好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准备。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鹏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优秀表现,同时严肃地指出了缺点,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根据本次会议中的批评和指导意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其次,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最后,要在实践活动中磨砺自身,踏实工作、服务群众,全方位、多层次培养个人能力,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积极为支部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自身力量。

会后,学生支部委员会又召开支委会进行进一步讨论酝酿。支部委员们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征求意见后,充分讨论,并根据学校党校分配的名额进行了推荐,会议认为王立鼎、胡广蓉、杨蕊、王妮、朱睿五名同志符合中共党员发展条件,同意将其列为发展对象,按照党员发展程序上报学院党委审批。审批通过后,这五名同志将正式被列为本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并进行相关培训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