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暨新任党支部书记任职培训会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111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线上召开党支部书记暨新任党支部书记任职培训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刘亚玲,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赵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赵金莎,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相凯宇,党委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鹏,行政党支部书记刘栩源及部分党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驰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鹏根据《关于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准备的通知》,向各位支部书记详细传达了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建考核的具体指标。各党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各自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指标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为学院高质量和高效率开展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驰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同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西北政法大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试行)》,进一步规范各党支部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员工的作用;二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氛围,发挥党支部的示范和辐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