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一行走访学院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2023226午,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研工部部长宋白、学工部部长杨明一行走访学院,对开学工作进行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了调研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驰主持。


学院院长魏奇汇报了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室及“大思政”项目建设情况,并根据学院上一年度考核指标短板,介绍了今年学院工作重点及解决对策。学院党委书记刘驰对学院教职工和学生返校情况做了补充说明,并汇报了近期工作安排。其他学院班子成员结合负责工作分别进行了补充汇报。

听取汇报后,郭书记对学院上一年度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马院今后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思政育人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充分发挥马院资源和学科优势,多渠道协同做好学校“大思政”工作。二是加强马院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制度管理,进一步提升教师政治意识和专业素养。三是以本次全校绩效改革为契机,加快推进学院分配制度改革,激发干事创业活力。郭书记同时强调,要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锐意创新,大胆改革,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