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4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二层报告厅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导师组长和教师代表参加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驰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330日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刘驰领学了学校关于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再次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要坚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政治属性,在马信马,在马言马。

魏奇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和研究生教学工作,梳理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薄弱点和潜在风险,意识形态工作要坚持抓在经常、抓在日常。

会议认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