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校师生参加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网络观摩活动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412日,我校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网络观摩活动。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副校长张荣刚宣传部部长燕福民、研工部部长宋白、教务处处长李大勇全体思政课教师专业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16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经过前期评审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孟鸿老师、胡海容老师及学工部崔凡老师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省级教学展示。

本次省级教学展示活动共设置17个赛道,按照本科与高职、思政课与专业课、个人与团队的标准分组进行比赛,全省共有254名高校教师入围参赛。各位参赛教师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师素养等方面入手,精心打磨,以赛促练,充分展示了思政课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教学水平。

今年大练兵活动开始以来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积极参加,通过集体备课、集体研讨、集中培训等活动,精心打磨授课方式,全力提升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思政课程建设水平。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切实做好思政课育人主渠道建设,把思政课打造成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