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4月18日晚,由学院牵头负责的11号公寓“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长安校区诚意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刘驰、院长魏奇、副院长鲁洋、辅导员徐鹏、李淑珍、王亮以及11号公寓入住的各院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驰主持。


会上,刘驰书记介绍了11号公寓站务委员会的人员设置,对工作进行统筹指导。他指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是为了将学校和学院的领导力量、管理力量、思政力量、服务力量压到学生中间,让党团建设下沉一线。

接着,徐鹏作为站务委员会委员对“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具体要求作了详细通报。同时,对下一阶段要开展的“推进党建进社区”重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院长魏奇进行总结发言并对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和希望。他指出,研究生学生社区建设最主要的就是打造党建引领的、各学科相互融合贯通的学术共同体,营造有爱心、有责任的学生家园。

此次推进会有效落实了学校的相关要求,探索学生社区建设新模式,推动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