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4月19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长安校区诚意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班子成员部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驰主持。

上,刘驰领学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西北政法大学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传达了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具体实际确定了班子成员的调研题目,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研究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主要阵地,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更应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全面彰显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政治担当

会议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贯穿始终。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精心组织、补齐短板,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师生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最终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