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社团学习和就业交流会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4月21日晚,我院召开“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社团学习、就业交流会”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社团成员和我院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本次经验交流会旨在提升同学们的论文质量,解决写什么、怎么写的问题,同时积极推进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提升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和意识。本次交流会由梁丹丹老师主持。

 

首先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研究生胡广蓉同学结合自己撰写学术论文和参加学术会议的亲身经历,从确定合适选题、梳理相关文献、拟定论文提纲、积极撰写初稿、查重修改初稿、完善论文定稿六个方面对论文写作进行了分享。

 

 

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研究生赵瑞同学对“一篇好的文章”的构成要素进行了分析,并为同学们讲述了一些论文投稿期刊参加学术会议需要注意的细节2020级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专业的研究生张源纯同学结合自己三年来的学习生活,围绕设定目标、学习、就业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她的学习方法与求职经验,她的经历也激励了在座的各位同学。

 

最后,梁丹丹老师对本次经验交流会进行了总结,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表示日后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类似的分享会,让同学们从前人的经验中汲取力量、明确方向。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