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教研室党支部获批学校第二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近日,我校公布了第二批“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我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教研室党支部申报的“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位列其中。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教研室党支部成立已有15年,刘建国、梁丹丹等多名教师先后担任过党支部书记,现党支部书记为赵金莎副教授。近三年来,党支部在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中连续获得“好”等次,多名支部成员获评校级(含)以上“优秀共产党员”、“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党支部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

接下来两年,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教研室党支部将通过建立量化党建积分制度、建立理论学习台账、制定特色党建活动时间表、建立理论学习成果展示台账等举措,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教师、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