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举行“学习冬奥精神,感悟青年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运动关怀,弘扬冬奥精神,树立新时代青年风貌,提高团员思想觉悟,4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集中开展“学习冬奥精神,感悟青年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本次线上活动由2021级团支部书记胡广蓉主持。


活动伊始,胡广蓉带领大家从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五个方面了解了冬奥精神的内涵。随后以优秀青年谷爱凌的拼搏精神为例,鼓舞青年应具备自信乐观的生活态度;以青年志愿者们在冬奥会志愿服务中的优异表现,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及榜样力量。接着,2021级团员符甜和马列霞同学就冬奥精神分享自身心得体会,她们用真挚的感受描绘从冬奥精神中感悟到的中国力量和中国自信,体会建设体育强国的必要性及青年应从冬奥精神中汲取的精神伟力。最后,胡广蓉以汲取“冬奥力量”、筑梦复兴征程为指引,号召大家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要和冬奥会中的青年志愿者和运动员们一样有勇气、有梦想、有追求,勇于应对各项困难与挑战,在奋勇搏击中不断提升自己、超越自我。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切实增强了团员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在全面领悟冬奥精神的同时,引领团员青年大力弘扬冬奥精神,在日常生活中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极限,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用强壮体魄为祖国开创美好未来注入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