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工作会议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4月15日下午,学院在线上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何彦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长助理梁丹丹、何彦新分别通报了我院参与的清华大学主持的2021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年度发展报告完成情况和2021年硕士生导师考核工作情况。梁丹丹根据学校近期相关文件要求,说明了我校横向课题认定、结项、经费使用政策要求。何彦新安排了2022年学生实训工作,并计划于实训结束后通过讲课及宣讲比赛等方式提高学生的专业综合能力。

魏奇通报了届满考核情况,明确了新一轮岗位聘任将把教学工作质量、横向课题立项、高层次科研成果及获奖和社会服务情况作为重要参考依据。同时,魏奇详细传达了省委巡视整改及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我院的问题反馈,还进一步安排了意识形态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学中期检查等具体工作。

院长魏奇特别强调,在学院今后发展过程中,除继续做好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学生工作等常规工作外,更需要凝聚全院教师力量,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主动适应学校强化二级管理的新常态,重点围绕社会服务、各类培训和绩效分配等核心工作内容进行全面谋划,层层传导压力,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