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5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长安校区诚意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驰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新闻视频。刘驰全面传达了学校巡视工作中的问题和整改注意事项,要求各教研室深入落实中省关于思政课集体备课和改革创新要求。他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教师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详细解释说明了思政课教师岗位津贴党建部分考核办法以及考核赋分情况。


院长助理何彦新、梁丹丹分别安排了近期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副院长鲁洋安排了本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工作、期中考试工作,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思政课建设部分的整改进展情况。

最后,院长魏奇围绕2021年度奖励绩效工作分配方案进行了解释说明。他特别强调,在学院今后发展过程中,除继续做好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学生工作等常规工作外,更需要凝聚全院教师力量,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主动适应学校强化二级管理的新常态,重点围绕社会服务、各类培训和奖励绩效分配等核心工作内容进行全面谋划,层层传导压力,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协调发展。

会议原则通过了2021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奖励绩效分配办法和思政课教师岗位津贴奖励分配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