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2022年5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青博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驰同志主持。

刘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魏奇同志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安全稳定预警防范有关工作的通知》、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涉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文件要求,副院长鲁洋、院长助理梁丹丹、何彦新分别领学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2022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西北政法大学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相关文件。其他参会人员分别结合领学内容,从各自工作角度分享了学习体会。

最后,参会成员结合《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文件要求,就学院存在的安全风险点进行了仔细研判。院长魏奇指出,全院教职工应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和工作纪律,认真落实校园安全稳定风险防范工作,做好常态化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及时整改发现问题,坚决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切实确保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