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5月30日下午14时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长安校区诚意楼4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丁捷等15名预备党员相关事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转军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鹏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旁听。


会议伊始,王转军同志报告了到会人数情况。会议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发展对象丁婕、许阿娜、刘佳、曹益可、赵攀、郭玥婷、肖李华、景丽霞、赖春艳、王梓同、王子乐、刘国霞、杜洁雅、张萌、李红月15名同志依次发言,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决心。其次,入党介绍人介绍了每位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纪检委员柏一兰、宣传委员姜珊、组织委员周瑞莹同志分别代表支部委员会宣布15名发展对象的支部考察意见。再次,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对15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一致认为15名发展对象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其入党。最后,经无记名投票,丁婕、许阿娜、刘佳、曹益可、赵攀、郭玥婷、肖李华、景丽霞、赖春艳、王梓同、王子乐、刘国霞、杜洁雅、张萌、李红月15名同志均获得半数以上票数,顺利被党组织接收,正式成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的预备党员。


优秀党员代表张婕妮、王艳荣、王心彤、张康四位同志为丁婕等15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随后,王转军同志邀请丁婕、曹益可、王子乐、李红月四位同志向大会作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达对党组织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副书记王转军同志对15名新同志提出希望,她指出共产党员不只是一个身份,而是源源不断的“责任”,虽然今天大家已被党组织接收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但大家与优秀党员同志之间还存在很大差距,希望15名新同志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继续强化自我约束,树立党员意识,用一生去感悟、去践行自己的入党初心。

会议最后,徐鹏同志向支部15名新同志表示祝贺,并作总结讲话。徐鹏同志指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对党的历史和基本理论知识了然于胸,并希望在场的所有党员同志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勤奋学习、深入研究,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党性修养,在日常生活中积极作为、关心集体、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去坚持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