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 工会委员和“双代会”代表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经过前期的积极筹备和上级批准,5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学院工会委员和“双代会”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大会第一阶段,按照选举办法,提名赵琳老师主持学院工会委员的选举。按照民主公开、差额选举的原则,大会选举产生了由刘驰、宋伟、刘建国、付晓燕、苏芳等五人为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


大会第二阶段,由学院院长魏奇教授主持。按照民主公开、充分酝酿、差额选举的原则,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代表,分别是:魏奇、刘驰、鲁洋、王东、梁丹丹、刘亚玲、徐鹏。


本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全院力量和智慧,选举产生了大家一致公认能热心服务群众、积极建言献策、具有较好决策能力的教师担任委员或者代表,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和积极发展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