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雷锋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和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促进青年团员们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于3月18日晚7时在腾讯会议召开“喜迎二十大,青春志愿行”学雷锋系列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2021级团支部书记胡广蓉主持,2020级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与学习交流。


活动中,胡广蓉从三个方面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首先,通过一段有趣的视频丰富青年团员对雷锋的认识,以雷锋图书馆、特殊的星期天、孩子知心人三个事迹引导大家感悟雷锋精神的内涵,让雷锋同志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甘于奉献、心怀大爱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其次,胡广蓉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大环境,带领大家寻找疫情下的“雷锋”,提倡大家要向身边的志愿者学习,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最后,胡广蓉号召大家要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强调青年团员们不管是在生活还是学习中都要保持向上向善的雷锋精神,为社会主义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也宣告了“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月”正式开启。通过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团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实践中深化雷锋精神内涵,担当青年使命,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