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校长范九利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41日上午,校长范九利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党政办主任赵全宇、科研处处长李瑰华、财务处处长王创洲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会上,魏奇院长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历史、思政课建设成效、科学研究、学生就业及学院发展存在的人才断层等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班子成员进行了补充汇报并交流。

    范九利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他指出,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队伍建设和思政课改革创新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值得肯定。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学院在以往基础上继续努力,围绕马克思主义一级学科硕士点建设目标,长远谋划,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