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工作

2023-12-08

我院与西安音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大学生廉洁法治教育活动

12月7日下午,我院与西安音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大学生廉洁法治教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副院长、西北政法大学廉政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鲁洋、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李贵、西安音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田廷广、德法教研室主任冯洁玉、青年教师吴雪莹以及两校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张汤墓遗址陈列馆、廉亭以及纪念石碑,深入了解了张汤作为西汉御史大夫的生平经历和杰出贡献。本次参观活动对于厚植大学生清廉根基,涵养廉洁品格,在人生拔节孕穗期扣好廉洁自律的“第一粒扣子”具有重要的廉洁教育意义。随后,两校师生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法治微课堂教学观摩以及研讨活动。李贵和冯洁玉分别进行了点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两校之间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创新,打造跨校联合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