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术研究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研究

我院青年教师文姚丽参加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攻关课题“近代救灾法律文献整理与研究”开题报告会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1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1
  • 浏览量:

2019年3月3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赵晓华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近代救灾法律文献整理与研究”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我院青年教师文姚丽作为子课题“革命根据地救灾法律文献整理与研究”负责人参加此次开题报告会。中国政法大学科研单位党委书记杜学亮副处长详细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科研处会全力支持本课题的实施,希望本课题组成员能够全力进行科研攻关,按照预期高质量的完成任务。俞学明院长代表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本校人文学院及中国史学科的发展状况和办学特色,对各位专家学者来到中国政法大学支持人文学院的工作和中国史学科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

开题报告会由专家组组长、中国人民大学夏明方教授主持。课题首席专家赵晓华教授从研究状况与选题价值,主要任务与具体目标,子课题的设计与构成,课题的研究思路与研究计划,重点难点与创新点等方面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课题的基本情况。我院青年教师文姚丽对所负责的子课题的特点、研究计划、研究目标等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和补充,表示将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子课题研究方案,配合课题的整体研究进展,有序推进,及时沟通,力求高质量地完成课题研究工作,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