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课程思政大练兵”集训会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6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课程思政大练兵”集训会在我院教师成长室召开。院长魏奇、副院长刘驰以及各教研室推荐的8名优秀思政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驰主持。

   

    会上,魏院长对参会老师进行动员和辅导。首先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师在往届“课程思政大练兵”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继而从选题、赛制、创新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指导和建议。

    随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自己的思政课从教学目标设定、课程资源、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认真反思,并就“课程思政大练兵”谈了自己的见解。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努力钻研教育教学理论、创新教学形式以提升自身教学能力,真正达到以赛促教、以教促学的目的,当好高校思政课阵地的守护排头兵。

 

    最后,魏院长对我院参赛教师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教学所长,全力备赛。预祝各位老师顺利通过初赛、复赛进入省赛,有机会与全省高校优秀思政教师们一齐比拼、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