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研讨活动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6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于长安校区天平楼A608教室举行了主题为“党员的基本条件、权利和义务”的研讨活动。本次研讨活动由学生组长杨蕊主持,第631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杨蕊首先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了关于“党员的基本条件、权利和义务”的教学视频。随后组织在场入党积极分子从“党员的基本条件、权利和义务”、“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怎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两个话题进行讨论发言。

本次研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更加坚定了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