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6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诚意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和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驰主持。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作的《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报告精神和在中共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及《西北政法大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试行)》。会议再次强调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2022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最新要求,集体学习了《西北政法大学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标准》,要求各教师党支部严格对标对表,及早动手,奋力创建标杆党支部。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领悟会议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学校年度重点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基层组织建设、毕业生派遣、期末考试、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巡视整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庆筹备等工作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