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马院领导班子建设新起点

——校领导来我院宣布学院领导干部任命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王东
  • 发布者:苏芳
  • 浏览量:

 

2020年4月28日下午3点,我院在教师成长室召开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组织部部长李燕来我院宣布学院领导干部任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石建峰同志主持。

组织部部长李燕同志宣读了刘驰同志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的任命决定。刘驰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回归马克思主义学院,深感责任重大,并将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全力以赴,开拓创新,为重点马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魏奇院长代表学院作了发言,他感谢学校党委和行政长期以来从场地、经费、人员、职称评定和研究生培养等给予的全方位支持。感谢党委从全校选拔优秀干部。欢迎刘驰同志加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目前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和艰巨的工作任务,相信刘驰同志的到来能为学院工作带来新活力

 

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校党委非常重视此次马院领导班子调整,选派刘驰同志到学院工作,是反复酝酿,认真研究的结果。希望刘驰同志面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做出更大的成绩。同时,对马院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狠抓学习,不断深化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初心使命的认识与理解,加强分工协作,攻坚克难、补齐短板、追赶超越,努力为学院师生办好事、实事,做好服务工作,实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