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院2019级学生召开“心灵免疫”主题班会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1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1
  • 浏览量:

5月7日晚20时,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心灵免疫”主题班会,主要针对疫情之下的心理健康问题以及自身防疫心得做线上交流。辅导员高佳敏参加本次班会,会议由班长王奕霖主持。

 

班会开始,首先由班长王奕霖向大家讲述疫情期间大学生可能出现的心理健康问题,结合一些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并为大家讲解心理健康问题的多种应对方式和缓解策略。王梦璐杨依泓董溪三位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抗疫期间的心理变化以及对学习、生活的感悟,针对国内国际的疫情走势提出了一些自己的见解,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随后,同学们集体观看了视频《疫战中的平凡》。疫情期间很多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奉献自己的力量,通过视频向大家展示了疫情发生以来普通大众的生活、抗疫贡献,展现了平凡中的伟大。之后,2019级四名专业负责人为大家分别介绍了所在专业的自主研习情况,其他同学也对网课学习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思考,大家在友好的讨论中交流进步。

最后辅导员高佳敏老师谈到,疫情仍未过去,同学们还需咬紧牙关继续坚持,做好自身与家人的防护措施;同时充分利用居家时间,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严格遵守校纪校规,静心等待开学通知。

晚上21时30分,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愉快交流中,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