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首次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及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审批后学科建设任务。2021年1月6日,学院召开首次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总结了2020年研究生教育取得的成绩,在抗疫形势下,圆满完成复试招生和毕业答辩工作;落实以科研为导向的研究生培养理念,专门制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毕业科研要求细则》;严把学生毕业关,一名学生因论文问题首次延迟毕业;加强导师队伍建设,确定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导师组负责人,两名同志遴选为硕士生导师;专门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研究生培养质量有了显著提高,研究生有十余人次参与各级各类课题,实现了学生发表南大核心刊物论文零突破。


同时,会议还通报了学院十四五期间研究生教育的基本规划。并对学院硕士生导师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