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院刘进田教授、岳国芳副教授分别获聘“长安学者”、“长安青年学术骨干”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根据《西北政法大学“长安青年学术骨干”选拔管理办法》,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校学术委员会202117日会议评议推荐,校长办公会2021121日会议研究决定,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进田教授获聘为“长安学者"特聘岗位人选,岳国芳副教授获聘为“长安青年学术骨干”人选。

    

刘进田教授简介

    刘进田,二级教授,西北政法大学文化与价值哲学研究院院长、全国价值哲学副会长、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陕西省“四个一批”人才;先后主持、参与《“经验—超验关系”方法论模式中的价值哲学研究》等国家社科规划项目4项,其中《“经验—超验关系”方法论模式中的价值哲学研究》获优秀等级;在《哲学研究》、《哲学动态》、《光明日报》等刊物发表《人作为价值本身是否可能》、《人本身与满足需要—关于价值本质的哲学思考》等B类、C类、D1类级别学术文章183篇,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等出版社出版《人本价值与公共秩序》、《文化哲学导论》、《马克思主义哲学讲堂录》等独著专著7部;《文化哲学导论》等3项成果获得陕西省第六次、第八次、第十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岳国芳副教授简介


 岳国芳,1988年出生,法学博士,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在站博士后,陕西省高校青年创新团队(陕甘宁边区法制史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研究)成员,获聘为“长安青年学术骨干”。主要从事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目前主持、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各一项,主持省级课题一项,出版著作一部,在《理论探索》《兰州大学学报》等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