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受邀参加“党史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全国学术研讨会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正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2021年5月16日,由广东省高校思政课方燕名师工作室、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党史教育融入思政课专题研讨会暨教学展示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教学展示、主旨发言、经验交流等多个环节组成,采取了线下和线上同步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开幕式由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燕主持。马院李贵副教授和研究生代表杨依泓、丁婕受邀参会。


第二阶段专题研讨环节,由我校马院李贵老师主持。来自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江传月教授、安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黄志高教授等专家和学者分别作了题为《党史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的思考》《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的三重关系》的主旨发言同时李贵老师作为与谈人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本次党史教育融入思政课专题研讨会暨教学展示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大会期间,我院受邀参会的研究生围绕《资政育人:党史教育融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路径探析》为主题,就党史教育融入思政课专题、推动党史教育融入思政课育人等方面与参会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