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学院师生服务相结合5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鹏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徐鹏明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了解并解决大家在学习、生活中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并鼓励参加座谈会的成员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随后,参会学生围绕求职就业、新老生交流、课程开设、职业生涯规划、学习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本次座谈会收集到有关学生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共15徐鹏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做耐心细致的解答与回应,并表示确保建议能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落实个别问题当场予以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将通过一定渠道反馈给相关部门和领导。

最后,徐鹏对大家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下一步学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高效能,切实解决好师生的实际困难,将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的要求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