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做好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519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雁塔校区举行专题学习会,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鹏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鹏围绕《条例》中“党组织的设置、主要职责、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等内容进行了领学。徐鹏强调,新修订的《条例》充分体现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发展思路,完善了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内容,提供了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保障措施,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条例》,深入领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将其作为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不断强化行动自觉。

通过认真学习《条例》,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既深化了对《条例》内容的理解,又增强了党员加强支部建设的主体意识,为持续推进学生党支部建设,全力提升学院基层党组织工作质量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