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行政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7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党员分享学习心得。


刘驰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振奋人心、引发思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论断发人深省,时刻体现着党的理论创新。

结合学院工作和发展,刘书记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学院党组织的理论学习制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动力,推进学院事业追赶超越,完成十四五发展任务。

    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听完总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同时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话感想,表示要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智慧和精神力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党史学习和学院建设发展工作之中,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