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2023-11-22

我院特邀西安市阎良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倪跃忠作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为深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提升学生对公务员、事业编考试认知程度和应考能力,提高个人就业竞争力,11月21日下午,我院特邀西安市阎良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倪跃忠作就业指导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驰主持。 倪跃忠从“陕西省事业单位和公务员招录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西安市近年来事业单位招聘类次、公务员和事业编笔试备考及面试准备”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鼓励同学们要结合学科优势、利用应届毕业生身份、珍惜在校集中学习时间,积极参与各类考试及招聘,大胆展示自我,走好”就业之路“。 本次讲座为我院学生明确自身职业发展发向和制定合理就业规划提供了有力指导,为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