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术研究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研究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海艳老师获“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学能手”称号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魏奇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1
  • 浏览量:

2018年7月13日,“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活动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进行,来自全省高校的114名思政课及课程思政教师进行了精彩的教学展示,56名由高校党委书记、校长、专家学者、博士研究生组成评委团,分6组现场展示,专家现场打分评议,最终评选出了思政课教学标兵24名、教学骨干24名,教学能手55名,我院高海艳老师获得“陕西省思政课教学能手”称号。

为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建设,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在全省高校开展了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今年4月活动启动以来,各高校高度重视,近万名思政课和专业课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备战”。我校积极参与,经过初赛、复赛两轮校内“练兵”,有5位老师获得西北政法大学思政大练兵教学能手并报送省上,通过视频展示,我院高海艳老师入围并最终获得“教学能手”称号。

  我院院长魏奇教授担任评委,相凯宇作为博士代表参与打分,负责思政工作的漆思校长,宣传部和教务处等领导都参与了现场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