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术研究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研究

《中国社会科学报》刊发我院院长魏奇教授文章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1月27日,我院院长魏奇教授在中国社会科学报上发表文章《延安精神:中国共产党人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的法宝》。

文章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宝库、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的法宝、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永恒课题三个层面论述了延安精神对推动中国发展进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的重大意义。该文是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新时代背景下陕西红色文化融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价值与路径研究”阶段性成果。


《中国社会科学报》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主办,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编辑出版,面向全国哲学社会科学理论界、学术界的大型理论、学术报纸,是一份全国性的理论、学术专业报纸,展现了当代中国哲学社会科学前沿、趋势和最新成就、是一个重要的学术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