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工作

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所召开“以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促进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学术研讨会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崔兰平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深化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所的研究工作,更好实现研究所建所宗旨,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所于2012年9月28日召开“以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促进我校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学术研讨会,研究所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者首先介绍了各自的科研现况、将研究与教学结合的经验、教训、困惑。之后,大家就如何“以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促进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从科研与教学结合的角度对各成员研究方向的整合、研究所研究特色凝练、研究所科研的生长点等问题提出极具建设性的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所全体成员肩负着科研和西北政法大学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的艰巨重任,大家要齐心协力,将研究所建成优质高产的科研基地、支撑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的坚实平台、和谐且富有凝聚力的教学科研攻坚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