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工作

马克思主义教育研究院召开2015年教学工作会议暨思政课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改革研讨会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1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1
  • 浏览量:

5月23日,马克思主义教育研究院召开了2015年教学工作会议暨思政课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改革研讨会。校党委宣传部李政敏副部长、校科研处方立峰副处长应邀出席了会议。刘进田院长、石剑峰书记、何小勇副院长、马京平副院长及全院教师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幕式由石剑峰书记主持,校党委宣传部李政敏副部长向会议致辞。马京平副院长主持了主题发言和自由讨论环节。

  会上、李云教授、胡天祥副教授、何为副教授、石剑峰书记等16位教师围绕着“思政课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热点与难点问题、互联+时代思政课教学方法创新问题、新的历史条件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挑战与机遇问题”等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刘进田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咱们的这次会议与以前一样开的非常认真,正是因为有我们这么一群认真负责的、较真的教师才保证了我们学校思政课教学质量的提高。”“搞好‘如何上好思政课’这个课题是我们学院这一学期的一项中心任务,为此,我们开了很多会议。”刘院长着重提出:“一、希望把我们研讨的成果运用到我们的教学中去,不能坐而论道;二、我们也要加强我们学院的队伍建设;三、希望各位老师多多重视科学研究、加强学术研究;四、希望大家争做‘四好教师’,即‘教学好、科研好、身体好、团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