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工作

魏奇教授参加2021年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02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的要求,加强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规范化建设,提升教育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举办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全省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主任100余人参加了培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奇教授和党委学工部苏芝双老师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624日,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 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副总编李玮致辞,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梅争利部长做开班讲话,宣传部副部长王世娟主持开班仪式。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程美东教授做《北京大学形势与政策课五年经验总结》,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中美研究中心秘书长藤建群研究院做《拜登政府对华竞争的路径手段及其对中美关系的影响》的专题报告。


本次培训,紧盯“形式与政策”课的前沿问题,紧扣日常教学的重点和难点,对于提高教师的授课能力和水平具有积极作用。